《我在九龍城上學》出版創作比賽獲得散文組首獎及特別嘉評獎

May 12 2020

由《我在九龍城上學》中學生出版計劃舉辦的《我在九龍城上學》出版創作比賽,旨在由學生作為九龍城區的歷史記錄者,讓他們成為小記者,以文字、相片、插畫及影像等不同媒界作記錄,記錄九龍城區的人和事,書寫出一本屬於九龍城的故事。徵文比賽分為散文、微小說、新詩三個項目,本校5B班李偉珊同學獲評審頒予散文組首獎,而3C班郭琪萍同學亦得特別嘉評獎,同學除得到獎金外,其作品更會結集成書,並在社交媒體發放。

 

5B李偉珊同學的《追趕秒針的九龍城》獲評審頒予散文組首獎,得獎的作品觀賞網址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quLyNIfukm8tiPA2G_BmYh1WsJsFaOIa/view?fbclid=IwAR0lsSCIQejvmlkZ8KT3ULMSGrckvz24iRESMRyX76aih-brCwHt1KXpNtA

 

3C郭琪萍同學的《貓的視角》獲得特別嘉評獎,得獎的作品觀賞網址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PnapmFZOI_KGyzl-DMPUBNI1IabnDZRB/view?usp=drive_open&fbclid=IwAR0lsSCIQejvmlkZ8KT3ULMSGrckvz24iRESMRyX76aih-brCwHt1KXpN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