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邀出席《政好星期天》訪談直播節目

Jan 14 2019


(圖前排右三起為校長及兩位受訪同學)

本校獲商業電台881邀請,出席1月13日《政好星期天》的訪談節目。校長連同曾參於肯尼亞考察團的4A班陳奕宏及童施燕,在節目中分享考察過程中的所見所聞,包括對肯尼亞的改觀及當地華人的故事如何帶給他們啟發。

陳奕宏同學分享透過華人在當地面對的挑戰,學會奮鬥不輕易放棄的精神,童施燕同學則分享到在肯尼亞探訪一名香港商人,激發她要勇敢增值及追夢,帶來敢於冒險的精神,郭校長則分享透過不同的華人故事,特別是香港人在當地創業的故事,著實開闊同學眼界,勇敢行出去,確實是機遇處處,郭校長坦言在課堂上如何教授多角度思考,都不如同學親身走一趟的收穫。

同學亦分享到對一帶一路的看法,除了為一帶一路國家帶來經濟、貿易的推進,更看到中國在當地擔起了社會責任,如建構安全城市、種族共融等。

(在商業電台881有相關報導,可Click入以下連結詳閱:
http://www.881903.com/Page/ZH-TW/newsdetail.aspx?ItemId=1056754&csid=261_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