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3屆香港學校音樂節榮獲鋼琴獨奏銀獎

Jun 23 2021

本校3B周煒樂和6A許慧思同學參加由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舉辦的第73屆香港學校音樂節,表現出色。3B周煒樂同學奪得鋼琴五級獨奏銀獎,6A許慧思同學勇奪鋼琴八級獨奏銀獎。

在疫情下,兩位同學能保持一份積極、認真練習的態度,實在難能可貴。在此亦特別表揚6A許慧思同學在參與文憑試中仍能分配時間,兼顧考試和學習音樂,這分堅毅的精神成爲師弟師妹學習的好榜樣。

獲獎同學的演奏片段網址:

3B周煒樂同學演奏Sonatina in G, Op 20 No 1 by Dussek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FnUCov8O2nd284ZLrEuW-ZbCh_lxu2is/view?usp=sharing

6A許慧思同學演奏Sonata in D, K. 96 (L. 465) by Scarlatti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FpEF7PJRUaDfofZj9lDAVYTvp_7ghW_x/view?usp=sharing

(左起)3B周煒樂和6A許慧思同學參加第73屆香港學校音樂節分別獲得鋼琴五級獨奏銀獎和鋼琴八級獨奏銀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