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屆「香港中學華服徵文比賽」榮獲高中組冠軍、初中組季軍及多個優異獎

Nov 6 2020

本校6A胡文雅同學參加由香港中華禮儀振興會舉辦的第三屆「香港中學生華服徵文比賽」,榮獲高中組冠軍。

這個比賽的目的是提升青年學生研究華服的興趣和水準,特別是華服的觀賞性及實用性。頒獎典禮邀請到評判之一,孔子第七十二代世孫、英國牛津大學哲學博士孔憲中教授作主禮嘉賓,胡同學亦獲邀在頒獎禮上分享。

此外,其他參賽同學的成績亦相當突出:4E陳盈豐同學得到初中組季軍, 4E 戴欣琪、呂楚瑤、岑麗雯、林思妍及6B 李偉珊同學亦得優異獎,表現出色。

6A陳芷瑩同學是上屆冠軍,主辦機構對我們學校稱譽有加。

得獎同學的得獎作品觀賞網址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FgcM5ZsmxN-x-5d-ZFnf5HOyYMew51wu?usp=sharing

6A胡文雅同學榮獲高中組冠軍,並在頒獎禮上分享。

4E陳盈豐同學獲初中組季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