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位同學在第十三屆黃大仙區傑出學生選舉中獲選為傑出學生

Nov 16 2020

本校初中及高中各有三位同學獲得第十三屆黃大仙區傑出學生殊榮,成績十分理想,名單如下:
初中組:
3C陳盈豐、3C梁琸嵎、3C岑麗雯

高中組:
4D連恩童、5A陳芷瑩、5A陳奕宏

個人項目獎:
5A陳芷瑩同學榮獲領導才能獎

六位得獎同學在不同的領域都有突出的表現,包括義務工作、校外各種不同的比賽及領導才能等。

在義務工作上,得獎同學透過參與公益少年團所舉辦的活動,培養出服務社會的精神,同學經常到不同的地方服務長者、幼童、傷健人士及少數族裔等,甚至協助服務機構共同協辦活動予有需要人士。

校外比賽方面,同學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比賽,如中文作文、數學、音樂比賽,獲得多個獎項;而領導才能方面,高中三位獲獎同學均在不同的學生組織中擔當重要的角色,帶領同學組織不同的活動,協助維持校園的秩序,共同建立一個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及良好的校風。祝願六位得獎同學藉著「傑出學生」這平台繼續激發內在潛能,進一步擴闊視野,在不同範疇裝備自己,服務學校,貢獻社群。



3C陳盈豐獲得初中組傑出學生


3C梁琸嵎獲得初中組傑出學生


3C岑麗雯獲得初中組傑出學生


4D連恩童獲得高中組傑出學生


5A陳芷瑩獲得高中組傑出學生及領導才能獎


5A陳奕宏獲得高中組傑出學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