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讓我啟蒙》色彩照片生命故事徵文比賽成績超卓

Jul 9 2019


郭校長與評審及本校獲獎學生合照

由生命動力培訓及輔導中心、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舉辦的「第二中學生說出《讓我啟蒙》色彩照片生命故事徵文比賽」,旨在增加中學生對生命教育的應用及提升對中國文化的認識,啟發自身對中國文化的熱愛,並且學會觀察周遭細微的事件,一花一世界,寫出心中醍醐灌頂的啟悟,發放正能量以感染朋輩。藉由中學生親筆撰寫「讓我啟蒙」色彩照片生命故事徵文,讓生命影響生命,以傳承中國文化的精髓。

本校4A陳奕宏及何一鬯同學,在芸芸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分別勇取高中組冠軍及季軍,4A趙恩婷、李芷澄及4D連心晞同學也獲得優異獎,而2D郭琪萍同學亦同得初中組優異獎,本校在整個比賽共得六項獎項。


4A 陳奕宏同學獲高中組冠軍

主辦單位負責人香港傑出青年張潤衡,MH稱比賽評審採不記名方法,每篇文都有六個評判作評審給分,然後再以總分計算獎項,本校成績實屬卓越。

另外,學生得獎作品將結集成書,出版「正向生命故事集」,並印製800本向青少年免費派發,同時亦會提供網上版讓公眾免費瀏覽。

 
學生作品獲收錄於《正向心跡》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