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屆「經典翹楚榜」之「經典與我」徵文比賽獲得亞軍及優異獎

Jun 22 2020

由香港大學中文學院語文中心及國際經典文化協會舉辦的第十二屆「經典翹楚榜」之「經典與我」徵文比賽,旨在推廣閱讀古文經典的風氣及增加中學生對古文經典的認識,讓學生分享個人對閱讀古文經典的心得,共同誦讀、學習經典。

本校3C林思妍同學憑主題文章《事有不得,反求諸己》獲評選為香港區初中組亞軍,而3C陳盈豐和5B李偉珊同學分別獲得初中組優異獎和高中組優異獎,表現出色。

3C林思妍同學的得獎作品觀賞網址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tbHUamsOFnj6NQgRJorI5wgVFBrOJdcl/view?usp=sharing 

3C陳盈豐同學的得獎作品觀賞網址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tfk8ShCPXF-X9US0pkbq0CBxF9DrzapG/view?usp=sharing 

5B李偉珊同學的得獎作品觀賞網址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tjOaSKuAyv4B8bOptfZjQmv2pC8DaR0_/view?usp=sharing 

(左起)3C陳盈豐、3C林思妍和5B李偉珊同學分別獲得初中組優異獎、初中組亞軍和高中組優異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