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光資訊體驗日

Nov 24 2018

45週年校慶活動

永光資訊體驗日

日期:2018年11月24日

時間:1:00pm-5:00pm

地點:五旬節聖潔會永光書院(黃大仙龍翔道155號)

活動介紹:

永光資訊體驗日,將為各位介紹近年本校學生的成就及學校的發展。當日設有不同的大型展覽,包括:永光首架自行研發可載人太陽能電動車、遠赴台灣參與大型機關王比賽的得獎作品、高達3米的大型木偶藝術表演、以及多款由學生設計的STEAM作品。

攤位活動方面,設有VR 360體驗專區,無人機航拍操控、ShotScience籃球科學體驗,趣味科學實驗、中英數學科遊戲、健身器械訓練體驗、生命教育體驗等等,以供在場人士免費體驗,儲齊印章更可獲精美紀念品乙份。

家長們最緊要留意,下午3:00-4:00將於禮堂設有升中簡介會,介紹本校學習特色、課程設計及收生要求。

想了解永光書院更多新資訊,萬勿錯過1124永光資訊體驗日,約定你!

1124永光資訊體驗日時間安排如下:

時間

內容

下午1:00-3:00

校舍參觀及不同活動體驗

下午3:00-4:00

升中簡介會

下午4:00-5:00

校舍參觀及不同活動體驗

 

以下是資訊日的小冊子。